分一丁目赠我

如果重来,你还在不在

 

[凡]【全职】BE然后又甜回来了的三十题

这里代发的黎舟

不是我写的
不是我写的
不是我写的
重说三

我逼着阿凡交出了所有的男你是因为…我想看,也觉得挺可惜w

所以用给她的生日礼物为威胁逼她交出来了

✿ฺ ♡ ✿ฺ ♡ ✿ฺ ♡ ✿ฺ ♡✿ฺ ♡✿ฺ ♡ ✿ฺ ♡ ✿ฺ ♡ ✿ฺ ♡

BE 三十题(@暮樱 )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诶你知道吗王杰希下个月结婚了。”

“他也不小了这不是很正常吗。”

虽然他没有告知你。

“你…没关系吧。”
“都那么多年了有什么关系啊别闹宝贝儿。”

嗯,已经没关系了。

“可是你怎么还单着,你也快三十了宝贝儿我儿子都能打酱油了。”

“没合适的嘛,不急不急。”

因为不是他啊。


2 反目成仇

韩文清冷静地看着你。

“是你对不对。”

你扬起笑,“啊,不小心被发现了呢。”你不屑地看了一眼倒下的白衣姑娘,“她太弱了啊就这样也能晕。”
韩文清低腰打横抱起那个姑娘。

“我不想再看见你。”

你微笑着目送他们远去,掩在身后因为救她而受伤的手轻轻颤抖着,血顺着无力垂下的指尖不断滴落。

韩文清你看,你从来都不曾信过我。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我说黄少天你烦不烦安静懂吗!”

“你不知道!就是那个,那个我跟你讲过的,我喜欢了很久的女孩子她她她她她向我表白了!!!妈的我好开心!”

“哦。”你冷淡地应了一声,指尖翻过一页书。

“诶最近怎么没见你男朋友,人呢人呢约出来我们四个人吃顿饭嘛我请,谁让你是我好哥们儿!”

“早分了。”
你根本没有男朋友可他并不关心。

你一点也不想当他的哥们儿。
可是,他的身边,已经没有你的位置了。


4 分手

“一帆,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
“因为我不爱你了啊。”
“为…为什么,明明…明明一直都好好的啊……”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你好烦啊。”
“不要离开好吗。”
“不好,行了我走了啊再见,算了还是再也不见吧。”


5 与爱无关

平平淡淡的傍晚,平平淡淡的晚饭,平平淡淡的一切,你们洗漱过后上床休息,躺得距离不近不远。

“喻文州,我们要个孩子吧,妈今天催了。”你语气平淡仿佛说着今天天不错一样。

你们毫无感情基础,婚姻生活只不过是保持着忠诚履行夫妻义务。

他沉默片刻,嗯了一声,倾身覆上来。

只有做,没有爱。

没有亲吻,没有温情。

多么可笑。

你突然心酸。


7 七年之痒

生离死别也许算不了什么。

真正痛苦的应该是相爱过后却在岁月中变成相看两厌。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你们之间沉默的时间越来越长。

“孙翔,我们结婚多久了?”

“……六年?”
他有些迟疑。

你笑了,“七年了啊傻子。”

“不过大概你是不记得了,我告诉你吧,今天是我们七周年纪念日喔!”

“啊,是吗。”

长长的沉默之后,你把手边的文件递给他。

“这是离婚协议,没什么问题就签吧。”

8 错过一世

四岁,你手里的玩具被叶修抢走,你愤怒地糊了他一巴掌。
十四岁,你被男生表白,牵着手到叶修面前秀,嘲笑他没人喜欢。
二十岁,你剪掉了及腰长发,他嘲笑你新发型丑出新高度。
二十四岁,你向叶修表白,叶修在你开口前告诉你,他要出国了。
二十八岁,你终于争取到了公司外派的机会去了他所在的国家。他带着妻女为你接风洗尘。
三十三岁,你听说叶修要和家人回国想去接他们却路上堵车,他们就自己先离开了向你表示歉意。
三十五岁,你在一场车祸缓缓闭上眼。

你三十五,他四十五。
你三十五,他五十五。

他每年清明都会去看你。

四岁,叶修觉得你很可爱,故意抢走你的玩具,被愤怒的你糊了一巴掌。
十四岁,你被男生表白,牵着手到叶修面前,他咽下了所有的不甘。
二十岁,你剪掉了及腰长发,叶修扔掉了想送你的发卡。
二十四岁,叶修想了很久,还是想放手,决定要出国。
二十八岁,不想让你胡思乱想,叶修拜托了同事帮忙,带着她和她女儿为你接风洗尘。
三十三岁,叶修下了飞机一个小时没等到你,故作轻松说自己先走了,不麻烦你了,然后不知道和谁赌气一样步行了很久很久。
三十五岁,他终于,最后一次错过你。

他四十五,你三十五。
他五十五,你三十五。

有些事,一错过,就是一辈子。
只不过你不知道,他也不知道。

✿ฺ ♡ ✿ฺ ♡ ✿ฺ ♡ ✿ฺ ♡✿ฺ ♡✿ฺ ♡ ✿ฺ ♡ ✿ฺ ♡ ✿ฺ ♡

BE 三十题(@暮樱 )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一个月的时间过得飞快。
王杰希托你的好友把请柬送到了你的手里。

你的手指轻轻摩娑着请柬封面上烫金的字。
这么多年,终于能结束了,王杰希。

婚礼那天是个大晴天,你和好友一起去了婚礼。
露天的西式婚礼,当初你曾经不止一次和他构想的场景——蓝天,白云,气球,花,好友,和他。

去得有些迟了,人都到得差不多了,你很容易就找到了他,西装笔挺,带着些许笑意和别人交谈着。

熟悉得一塌糊涂。

你有些怅然。

“来了?”
“嗯…新娘子呢…”

周围一下就安静了,你有些不安,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

好友一脸不能直视。

他突然笑了,太过熟悉又陌生的笑。

“愿意嫁给我吗,我的新娘。”

他单膝跪地。


2 反目成仇

你独自去了医院,右手伤得有些重,就算痊愈,提重物也是别想了,顶多拿拿筷子和笔。

他说到做到,你也的确没有再见到他。

还能说什么,反正原本就是你赖在他身边不走,被讨厌了也很正常。你收拾行李,终于还是决定放弃那些妄想。

早晨最早的一班飞机,你孤身上路。

却意外看见了韩文清。

他冷静地看着你,你也静静回望着。
你以为幻觉总会消失,但面前的人却几步上前搂住你,强势地不得了。

“对不起,是我的错,她解释了。能不能…不要走。”

“你说再也不想见到我的。”

“以前怎么没见你这么听话…”

………

“那现在,能不能不要离开我。”

………

“我爱你。”

“一如既往?”

“………嗯。”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他突然安静下来,一屁股坐在你身侧的长椅上,声音里带着不甘和失落。

“我说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你强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我该有什么反应…嗯…恭喜发财早生贵子?”

“不是啊,我说你怎么这么笨算了算了既然那样刺激你也没用我就直说了啊!”

他突然板着脸,伸出手递过来。

“你好,我是你的男朋友,黄少天。”

你伸手拍开他的爪子。

“丑拒。”

脸上是毫不掩饰的笑容。


4 分手

“一帆你别这个表情啊,我开玩笑的QAQ”
你看着他失落的脸,顿时后悔得不要不要的。

“一帆…唔……”

少年少有的强势地将你压在墙上,长到几近窒息的吻。

他拉过你抱着,像哄小孩子一样。

“不走好不好。”

语气里的悲伤让你觉得自己罪孽深重。

“一帆,我开玩笑的,今天愚人节啊……”

沉默了好一会儿,他哑着嗓子回答。

“以后别开这种玩笑了。”

“我…很怕。”



5 与爱无关

他的低喘在你耳边,一声一声,钻到心里。
你闭上眼,泪顺着滑入鬓角。

“就这么讨厌我吗。”
他声音低又温柔,一下一下,随着动作撞进身体。

“我很让你恶心?”
他笑着,带着苦涩。

“没…没有……”
你被他磨得几乎说不出话来。

剩下的字眼消失在了唇舌交缠间。
你有些吃惊地睁眼,他很少吻你,尤其是在这个时候。
他不知道在赌什么气,亲得用力,仿佛是爆发了一直压抑的痛苦。
分开时,你喘得厉害,喘了两口气,他又吻了过来,和之前一样的疯狂。

“我爱你啊。”
他停下动作,吻去你眼角的泪,你愣了一会儿,抬手环住他的脖子。

“你终于愿意开口了吗,我…等这句话等了很久,以为要等一辈子。”

“我也爱你,喻文州。”



7 七年之痒

“签你个头啊,你怎么这不禁逗。”他推开离婚协议。
“我怎么可能忘了结婚几年啊又不傻!”他似乎有些生气。

你有点愣。

他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个不小的盒子。

“纪念日礼物。”

他有些别扭地别过头,“最近比较忙,我有点忽视你的感受对不起……但是离婚我绝对不会答应的!”
“我也逗你的。”你一脸淡定,翻开桌上的文件——一叠白纸。

“就是我要离,你儿子也不会同意的。”

你看着孙翔的懵逼脸,满意地摸摸自己尚且平坦的小腹。

儿啊,瞅你爸那傻样儿。


8 错过一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我这个脑洞是不是特别棒。”

他打着荣耀连个眼神都不乐意分给你。

“哪里有人咒自己三十五就死的。”

“你才不懂,我难得YY下青梅竹马梗,人家哪有青梅竹马像我们这样莫名其妙就在一起的啊。”

“得了吧,我当初送你的那个丑发卡你不还当个宝一样收着。”

你白他一眼,“你管我!”

微博都刷完了动态,他还坐电脑前。

“说吧,要荣耀女神还是要我。”
完全是生无可恋的语气。

“这还用问,当然是荣耀女神。”

你跨步上前,恶狠狠扒了他的衬衫。

“你能日我,你能日荣耀女神吗!”

他抬眼扫了你一眼,退了荣耀,伸出纤长的手,灵活地解开你的衬衫扣子,你被吓了一跳,退后几步。

“你想干啥。”

“日你。”

他一字一顿。

评论(9)
热度(4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分一丁目赠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