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一丁目赠我

如果重来,你还在不在

 

[男你]其实我很讨厌你②

大家好这里黎舟。
这篇有毒辣眼睛…慎入。

有妹子求扩写求男神视角什么的…我写不出来[跪]如果有太太愿意写这个梗就好了qaqqaq

现在走还来得及。

撞梗抱歉。

7.他总是很严肃好像对什么事情都要全力以赴,你经常后悔当初一时虚荣就答应他的追求。
对着一张刻板的脸饭都吃得少啊。

8.什么大局观,什么辅助,在微草呆不下去不还是能力不够?尽管他对你小心呵护但你总是对他的温柔厌烦。

9.情商低说话还不过脑子,去了轮回成长了又怎么样,你对他时常不耐烦,除了脸哪一点强过叶修?

10.活得颓废又猥琐,你特别不喜欢他的随性,不过算了,他还有2000万,先凑合过吧。

11.他脑回路太清奇了你完全跟不上,喜欢问星座敢问是智障吗,不过看场子的和职业选手的差别果然大,所以兴欣拿了冠军后你就答应了他。

12.小队长重新扛起嘉世这个噱头果然不错,你在朋友面前装作不经意说起他时总能收到无数羡慕。
尽管你不喜欢他,但你仍然不愿意分手。





我了个去真的写不下去了……不忍心回头看。

评论(15)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分一丁目赠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