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一丁目赠我

如果重来,你还在不在

 

[凡]【全职】熊孩子三十题

这里代发的黎舟

不是我写的
不是我写的
不是我写的
重说三

我逼着阿凡交出了所有的男你是因为…我想看,也觉得挺可惜w

所以用给她的生日礼物为威胁逼她交出来了

PS我是不是刷屏了QAQ这样好像不太好那今天就先不发了
我觉得我家凡奏是个傻白甜


甜甜甜甜甜甜
原来是不萌孙翔的,可是昨天晚上梦到了翔橙,一个完整的又甜又虐的故事。
然后突然觉得孙翔好戳萌点嗷!
以及以后我就站翔橙了【喂!】

欧欧西自然是要预警的。

这里阿凡,日常打脸的烧酒【不】

【熊孩子三十题】(by@烟草_不吃宵泠牌的盐会死)

前后桌梗。

1.互相踩脚

你的前桌是个叫孙翔的…智障。虽然这个智障成绩很不错,长得也很不错,但你一直坚定他真实身份一定是智障星来的没脑子公主【划】王…对不起太恶心了说不出口。

下课铃响,你起身准备去趟厕所,孙翔那双大长腿随意地横在过道,你翻了个白眼,踩着他的脚走过去,听着孙翔嘶的倒吸气,心里暗爽。

回来的时候他倒是把腿收回去了,但你经过他身边的那一瞬,他利索地在你的白球鞋上踩了一脚。

看着你鞋面上的黑印子,孙翔哈哈哈哈哈地笑出声,“你活该!”
全班同学都向你们看过来,你克制住翻白眼的冲动。
哼,幼稚鬼!
全然忘了是你先踩他的。

2.打架

“我靠孙翔你有没有脑子!”
你吼出声,“我让你给我带个笔不是饼啊大哥!”
孙翔也有点不爽,“我怎么知道,你不能说清楚啊,我排队排了半天才给你买到的,不吃你就死定了!”
一直安静围观的同学们默默拿出墨镜带好。

你拿起饼咬了一口,表情就凝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变态辣的感觉怎么样。”
你抹了一把辣出来的眼泪,十分冷静。
“孙二翔,来,打一架吧。”
他得意地站起来俯视你,“就你这一米六的小身板?”

你的同桌低头拣起碎了的墨镜片,冷静吐槽,“你俩去床上打一架算了。”

在全班同学的哄笑声中,孙翔咳嗽几声“别乱说啊你!”
却是脸红了。

3.暗地里互掐

“她?谁跟她熟啊小学的时候被人欺负了都不知道还手最后还不是要来求我?”
“她除了学习还行简直一无是处啊,打个雷都能哭着敲我家的门。”
“她住我家对面啊,我妈总夸她真是烦死了。”

“他?他就是个智障好吗,初中我们是同桌,结果有一次正上课呢他就举手特别大声说——老师,我同桌生理痛!”
“我去,名字叫翔脑子里就装的都是翔吗!”
“他蠢他傻他情商低!我最讨厌孙二翔了!”

4.吃掉对方最喜欢的东西

一大早你前桌就转过头,神秘兮兮看着你“诶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难得儿子你这么乖难道还给爸爸准备生日礼物了?”
“谁是你儿子啊滚蛋!”孙翔没好气地低声骂了你一句,“我可是大发慈悲特地带了你最喜欢的酒心巧克力……”
你难得有些感动“谢……”
他撕开包装拿了一颗塞进自己嘴里,“……来吃给你看。”
………
你拿起语文书就敲到他头上,“去死吧你!”

讲台上的老师咳了一声,“那两位同学,滚出去站一堂课!”

真是个美好的生日啊。

6.灵魂互换

早上起床你突然发现自己的房间乱得像狗窝一样。
等等哪里不对……

孙翔的妈妈正催着你起床吃早饭。

震惊又懵逼地打理好一切,你出门看见对面门里走出的自己。
衣服皱巴巴的都没理好。
你拽着自己的身体下楼,“我去你大爷的孙二翔你对我的身体做了什么!!!”
孙翔用你的脸摆出一副无所谓的表情,特别随意地拍了拍胸。
“能怎么样,你看你这么平。”
………
“晚上回家我就把你房间柜子里的那些游戏杂志手办通通扔了。”
“喂!”

第二天在自家的床上醒来,你的母亲还打趣你为什么不像昨天早上一样闭眼撒娇要妈妈帮你穿衣服。

你嗯嗯应过去,心里有点奇怪的感觉。
“算你小子还有良心……”
不过孙翔撒娇要别人帮忙穿衣服什么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脑补不能啊。

7.打人不打脸

你和孙翔立了个赌约,打游戏输一局一个巴掌。
毫不出意料的,第一局你就惨败,孙翔扬起手的时候你突然就怂了,闭紧眼大喊一声。
“打人不打脸啊孙翔!”
孙翔皱眉:“我是那种不守承诺的人吗。”

扬起的手落下,却只是轻轻刮了你鼻子一下。

“……看什么看偶尔是不行啊!”

10.背后的纸条

语文老师的课实在太无聊,你闲着没事儿,拿出了最大号的便利贴,抬头看了看孙翔挺得笔直的后背,起了坏心思。
“绝世机智小公举”几个大字写好,你故意拍在孙翔的后背上,然后在他回头之后淡定地问他借了支红笔。

课间他出去了一趟,回来的时候有些奇怪地问你,“我怎么发现对我看的女生比以前多难道我又帅了?”
你努力克制住笑:“那当然,你今天尤其帅!”

正说着话,英语老师走进教室。

“内个谁,小公举是吧,头转过来,要上课了。”
大家终于没忍住哄笑出声。

孙翔的同桌好心地拿下他背上的便利贴,孙翔看着熟悉的字迹,恶狠狠地抢过便利贴直接拍你脑门上。

你傻笑。

12.偷看情书

“喂!”你把情书拍在他的桌子上。“别人让我转交你的。”
你偷偷看过了,无非少女心事一堆然后求交往。

孙翔看看信封上的字,又看看你。
“字太丑了还不如你写的,帮我扔了吧。”

你气闷,“关我什么事!”
靠凭什么这种二货也会有人喜欢!

“怎么不关你的事。”
孙翔抬眼异常认真的看着你,你被看得别过头去,心跳有点快。

“你可是我儿子啊。”

………

你脸上一个大写的冷漠,拿起信直接拍在他脸上。

17.仗势欺人

你是没想过自己有生之年还能经历一把校园暴力,当然更没想到孙翔站在你面前的时候,你突然间发现那个容易炸毛的少年已经比你高了很多很多。

“连我的人你们都敢欺负?”

虽然以你对他的了解,你知道他真的没什么别的意思,但你还是没忍得住鼻酸。

“你别哭啊你……”孙翔有些无措,他已经很久没见你哭过了。

“孙翔,我以后能不能仗势欺人啊,你罩我吧。”

孙翔犹豫了一下,还是抬手揉了揉你的头发。

“亏你还是语文课代表,那不叫仗势欺人,叫狗仗人势。”

你收起所有的眼泪和感动,一巴掌糊上他的脸。
“我去你大爷的孙二翔!!!!”

29.意外kiss

元旦晚会上,班主任及各科老师很识趣地没有出现由着学生闹。
孙翔原本趴在桌上不肯动,却被身为班长的你抓了壮丁。

“孙翔,去把那个彩带挂好,刚好你高。”
“孙翔,快点帮忙找话筒啊差了一个!”
“二翔我零食忘了买你帮个忙呗QAQ”
“孙……”

孙翔就这么被你使唤着,终于不耐烦了,把买好的零食放在你桌上就气势汹汹叫着你的名字走过来,彼时你正在一个人挂气球,两把椅子叠在一起有点晃,你不怎么站得稳。

你回过头,脚一滑就从椅子上滑下来,孙翔也被你吓了一跳,长腿一迈就伸手想接住你。

你吓得闭眼,却突然觉得唇上温热,少年特有的气息扑面而来。
周围惊呼声一片。

其实也没几秒,孙翔立刻就放开你,脚步匆忙地离开,耳根红透。

周围起哄调笑的声音里,你一个好友兴奋把刚才抓拍的照片给你看。

夕阳的暖黄透过窗照在少年少女的身上,她从高处落下,他搂着她的腰,她的双手撑在他的肩上。
他仰头,她低头。
他睁眼满是惊愕,她闭眼满是紧张。
双唇紧贴。
美好得不像话。

你也脸红了。

30.孽缘

“要…要结婚了啊。”
孙翔看着你,神色不明。
“是啊。”你温柔地笑。
“新郎我刚才见过了…是个挺好的男人,祝你幸福……”
“嗯……”你浅笑点头。















然后你实在是没忍住把手中的花束向他头上砸过去。
“你有病啊孙二翔!有这么夸自己的吗?!!”
“我有点紧张……”他抿唇,已脱稚气的脸上是与年龄不太符合的局促。
“我第一次结婚。”
你翻了个白眼,“你还想有第二次?!”
“你别生气啊,对孩子不好。”

“要不是因为你那天没做好措施我也不至于这么早就进了婚姻的坟墓好吗!都是你的锅!!!”

伴娘伴郎轻咳几声证明存在感。

“我这不是殉情来了吗。”

在造型师控诉的眼神下,他挠挠头,有些无可奈何。

婚礼开始之后,你们站在台上接受着司仪的调戏。

“大家都知道啊新郎新娘青梅竹马一起长大,那么认识这么多年印象最深的事是什么呢。”

你跃跃欲试正要抢过话筒爆料孙翔从小到大干过的蠢事,却突然地被他搂着抱起,你被吓了一跳,双手撑着他的肩借力。

宾客善意的笑声中,他突然勾起笑,仰头吻你。
你看着他的脸,突然想起了一些事情,闭上眼。

身后的大屏幕上突然换上了一张照片。

穿着校服的少年少女面颊红透,唇齿相依。


评论(11)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分一丁目赠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