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一丁目赠我

如果重来,你还在不在

 

[茨你]阿妈你是不是傻④

我知道你们应该都忘了这个坑了没关系我也差点忘了,可是……谁让我抽到ssr了呢[摊手]

今天抽到茨木了吗?

没有。

可是抽到了荒川和第二只灯姐XDDDDD

[20]

你揉了揉还有些痛的头,“反了你了小崽子敢说阿妈傻,阿萤,敲他!”

“哎!”
萤草笑弯眼挥了挥自己的蒲公英。
“叮——”

大家沉默看着变成纸片的茨木。

萤草把蒲公英藏到身后,一脸愉悦的样子。
“呀,真是抱歉呢。”

“阿萤你什么时候给自己换了暴击针女……”

[21]
一次的翻车并没有阻挡住大家刷御魂的热情,只是你微妙发现萤草每次都在茨木扑街了之后才开始丢个治愈术给大家……

回去之后,你看着五星满级的萤草没事儿就去撩拨三星满级的茨木,然后在茨木炸毛后可劲儿怼他,搞得桃花妖在旁边一天八百回复活茨木。

这种小学生一样的打打闹闹让你有点哭笑不得。但也没去管,只是某天你抱着又小又软的妖狐回来,看见寮里又一次被两个小崽子弄得乱七八糟的时候,强忍扶额的冲动,把小妖狐交给姑姑,然后一手拉着茨木一手拉着萤草。

“你们俩再闹通通让你们返魂信不信!”

萤草淡绿的眸子瞬间盈满泪水,“阿妈对不起啦QAQ”茨木冷哼一声转身离开。

#儿子到了叛逆期怎么办,急,在线等#

“阿萤你先别哭啊…好啦好啦是阿妈的错阿妈不该凶你,阿萤小宝贝最可爱了。”

看着停止抽泣的萤草,你小心翼翼开口问道:“阿萤,告诉阿妈,你是不是喜欢茨木。”

萤草有些吃惊地抬眼望你,不过只一瞬眼里便闪过促狭。
“是啊阿妈,我喜欢他。”
喜欢得恨不得怼死他。

[22]

怎么说呢你觉得心情有点复杂,尤其是看着组队的暴力奶妈和DPS每次见面都恨不得弄死对方的时候。

同时体会到嫁女儿和儿子要娶媳妇儿的感觉还……真特么酸爽。

[23]

萤草虽然和茨木不对付,但还是任劳任怨带狗粮升星,给茨木刷御魂。

桃花妖一群式神围在一起呱唧了半天也不懂为什么,喜欢茨木那套说辞也就阿妈才信,他们围观党可是看得清清楚楚,萤草就算不讨厌茨木,那也绝对是没有好感的。

和萤草关系最好的桃花妖去问了萤草,萤草拨了拨蒲公英。

“他是个大妖怪,成为最强不过是时间问题,阿妈那么懒的人,体力都攒到2000+了,我不努力让他强大的话,他怎么保护阿妈啊。”

桃花妖梗了一下,“那你还告诉阿妈说你喜欢他,阿妈每次看你们闹的时候,那个纠结的表情,啧。”

萤草笑弯眼,“没错我就是要给茨木那个小崽子添堵,谁让他明明喜欢阿妈还死不开口。”

[24]

你有些闹心地看着新来的红叶小姑娘。

平安京谁不知道茨木→酒吞→红叶→晴明这么个复杂又简单的感情线,尤其是茨木觉醒之后忆起了所有的事情,你每天都生怕两个人怼起来不好收场,毕竟萤草现在都已经怼不过茨木了。

出乎意料地,茨木倒是消停得很,没找麻烦……只是……

“崽啊,大晚上的阿妈要睡了,你来有什么事?”

你穿着睡衣给他开门,被外面的冷风吹得直哆嗦。

“叫吾茨木。”他的声音又低又勾人,低头看你的时候仿佛整个世界都只有你一个人。

“行,行吧,茨木……”你还是没懂他到底想干什么。

“晚安。”
他俯下身,偏头轻吻了你的唇角,有点凉,还带着淡淡的酒香。

你看着他转身离开的背影万脸懵逼。

我靠小崽子撩完就跑很刺激是不是???你能耐了是吧????

[25]

你突然想起……他是不是很久很久以前,就再也没叫过你一声“阿妈”?


画风越来越跑偏了妈蛋暴风哭泣,想写茨草QAQ

评论(35)
热度(130)
 

© 分一丁目赠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