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一丁目赠我

如果重来,你还在不在

 

[返魂]下次再见

这个撞梗应该挺常见的???
QAQ我返了好多的R




[雪女]

她的声音依然是那么冰凉。

“我要走了。”
“能陪你开始却不能陪你到最后真的是很抱歉。”
她一直淡漠的脸上第一次出现笑容,美得让人心颤。
“你要继续努力下去。”
“再见。”

[妖狐]

“啊,想不到小生有一天也会被你送到这个地方呢。”
“哎呀哭什么呢小生很高兴能为你最后做点什么。”
“御魂已经记得拿下来了吧,再美的少女哭多了也会丑的。”
“笑一笑吧,不是你说要攒券迎娶妖刀姬么,她可不会像小生一样只突两下。”

“下一次就笑着迎接我吧。”

“就此别过。”

[萤草]

“对不起还是拖了你的后腿。”
她秀气的小脸涨得发红,吸了吸鼻子努力憋回泪水。
“是小草没用。”
“不过能在离开前帮到你,哪怕只有一点点,那也真的是太好了。”

“小草很喜欢大家。”

“小草很喜欢你。”

“再见啦。”

[山兔]

“诶嘿这里好黑,蛙先生难道我们犯了什么错吗被送到这里?”

“蛙先生不要不说话嘛!”

“我最近都没有出去乱跑啊。”

“你别哭啊…诶诶诶,我唱歌给你听吧。”

“其实我知道这里是哪里哒!”

“没关系没关系,就当我和蛙先生出去玩儿嘛!”

“如果…我说如果还能再见的话,我和蛙先生再跳舞给你看吧!”

“再见啦!”

阿妈才不会返你们QAQQAQ

评论(13)
热度(85)
 

© 分一丁目赠我 | Powered by LOFTER